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聖誕小故事…

露比 / 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

  人稱氣質型的精靈美少女,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招牌。青少年時期出道,第一部電影作品即是YA片的經典【辣妹過招】(Mean Girls,2004),之後在一些獨立製片的電影中也能看見她的身影。而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莫過於音樂喜劇電影【媽媽咪呀!】(Mamam Mia!,2008),在片中的她不僅甜美討喜,更以能歌善舞的形象大放異彩;之後,她美妙的歌聲與出眾的演技實力更是讓她在2012年順利演出經典音樂劇改編而成的電影鉅作【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2012)。繼【熊麻吉2】後,塞佛瑞在【聖誕好家在】中,再度不計形象、搞笑演出。

艾瑪 / 瑪麗莎托梅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在好萊塢闖蕩20餘年,青少年時期即在美國影集中嶄露頭角,更在1992年時初試啼聲大銀幕之作-【智勇急轉彎】(My Cousin Vinny,1992)以清新可愛的表演,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得獎後的瑪麗莎托梅名氣雖高,戲路卻被定型,直到2008年,她大膽嘗試突破形象,於【力挽狂瀾】(The Wrestler,2008)裡演出經歷人生滄桑的脫衣舞孃一角,才讓大家見識到她的精湛演技,她也憑著片中精湛的演出,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的入圍肯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