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是作者AA米爾恩為兒子克里斯多夫羅賓創作的漫畫。現在,這部出版於1966年的經典動畫,也被列入迪士尼的真人電影改編之列。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電影劇情將會以《小熊維尼》作者的兒子克里斯多夫羅賓長大後再訪五百畝森林中的好友為主軸。

【奇妙仙子】Tinkerbell

  影史上以「彼得潘」為主角的電影不計其數,最近一部就是2015年的【潘恩:航向夢幻島】。不過迪士尼想改編的則是1953年版本的動畫。【尋龍傳說】導演大衛羅利將再度把改編經典動畫為真人電影。至於「彼得潘」的好朋友「奇妙仙子」一角則預定由瑞絲薇斯朋飾演。

【木偶奇遇記】Pinocchio

  這部片是迪士尼公司第二部推出的經典動畫作品,上映於1940年。這回迪士尼雖說是要改編,但根據外媒報導,真人電影應該會以動畫的劇情為靈感,進一步發想出新的情節。

【與森林共舞2】The Jungle Book 2

  雖然這部片在全球賣出近10億的驚人票房,但根據迪士尼的說法,早在電影上映之前,公司就已經決定要推出續集了。一般預料第一集的導演強法瑞應該會回鍋執導續集。

你能想像這些角色換人演嗎?她們都曾競爭過同一角色!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真正票房王是他!史丹李27次漫威客串總盤點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