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黑魔女2】Maleficent 2
  改編自1959年經典動畫【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在全球賣出破7億5千萬美金的亮麗票房,想當然爾,續集是勢在必行的。飾演黑魔女的安潔莉娜裘莉將會回鍋演出。

【紅玫瑰】Rose Red
  迪士尼也計劃要把旗下第一部上映的經典動畫【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再度改編成真人電影,不過劇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電影劇情將會以白雪公主的姊姊紅玫瑰為主軸,在白雪公主咬下毒蘋果之後,紅玫瑰與七矮人將進行一場拯救白雪公主的冒險旅程。【公主與狩獵者】編劇伊凡道格提正在編寫劇本。

【奇奇蒂蒂的冒險】Chip ‘n’ Dale

   雖然他們沒有自己的動畫,但奇奇與蒂蒂這兩位廣受小朋友喜愛的角色,也將會有自己的獨立真人電影了!劇情將會改編自影集的劇情。

【幻想曲之魔王】Chernabog

  【幻想曲】中的大反派-魔王,可以說是迪士尼動畫中最黑暗、同時也是最不像迪士尼反派的邪惡反派。這個角色出自於片中的「禿山之夜」的片段,迪士尼之所以會選上他作為獨立電影的主角,一般預料應該是受到【黑魔女:沉睡魔咒】改編之成功的激勵。這個角色也曾在美國影集「童話小鎮」中出現過。

【歡樂滿人間2】Mary Poppins 2

  雖然【歡樂滿人間2】稱不上是改編動畫的真人電影,但1964年上映的【歡樂滿人間】的確是以動畫版本做為靈感啟發的來源。英國女星艾蜜莉布朗將會飾演女主角仙女保姆一角,男主角則是找來最近以舞台劇「漢彌爾頓」爆紅的林曼紐爾米藍達。電影預定2018年12月25日上映。

你能想像這些角色換人演嗎?她們都曾競爭過同一角色!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真正票房王是他!史丹李27次漫威客串總盤點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