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到不敢呼吸!11月HBO和CINEMAX強檔推薦

HBO   

CINEMAX首映

飛來橫禍 Fender Bender

首映:11/10 (22:00)
演出:德蕾戴維絲、凱西狄費里曼、麥凱琪維加
  在新墨西哥州的小鎮裡,剛拿到駕照的十七歲少女碰上人生第一次的小擦撞,她毫無戒心的和充滿歉意的對方駕駛交換個人資料。稍後她的兩個高中好友在暴風雨的夜晚,來到她位於人煙稀少的郊區的家,沒想到那個握有她所有個人資料的陌生人也來了-一個駕著破舊車子在全國的大街小巷追蹤尋找下一個無辜犧牲者的可怕的連續殺人魔。


地獄逃生記 They Found Hell

首映:11/15 (22:00)
演出:克里斯薛倫傑、凱蒂瑞斯、凱比柏德絲
  一群天才大學生在進行瞬間傳輸的秘密實驗時,意外開啟通往另一個空間的入口,因而受困在地獄裡。他們一個接一個被決心奪取他們靈魂的地獄居民追捕、折磨並殺害…


笨賊樂盜家 Masterminds (2016)

首映:11/24 (22:00)
演出:查克葛利費亞納其斯、歐文威爾森、克麗絲汀薇格
  這齣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動作喜劇片由傑瑞海斯所執導,主角大衛甘特在片中(查克葛利費亞納其斯飾)發現遠超過其最大膽想像的冒險的真諦。大衛原本是個過著一成不變生活的單純男子,每日開著運鈔車,運送著數百萬別人的錢,毫無其他出路。生活中唯一令他興奮的事是和喜歡的女同事凱莉坎貝爾打情罵俏,她也就是引誘大衛犯下重大搶案的始作俑者。大衛和一群由史帝夫查柏斯(歐文威爾森飾)所率領的愚笨罪犯共同執行這個漏洞百出的搶劫計劃,他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成功奪走1,700萬美元的現金…唯一的問題是他竟然笨到把錢交給這群瘋狂的叛徒,並成為他們的代罪羔羊。這群匪徒肆無忌憚的利用這筆鉅款過著奢華的生活,留下一連串明顯的證據。如今不知如何是好的大衛只能拼命逃亡,躲避政府以及荒謬的殺手麥克麥基尼(傑森蘇戴西斯飾)的追捕,同時設法扭轉情勢。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

超激似!真人實事改編電影中的演員與本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