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磅礡再現艾塞克斯號戲劇性的真實旅程。

先健身後減重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幾乎全片是分段拍攝,這有幾個理由,但最大理由是這些角色因缺乏水和食物,以及在海上漂泊等無情元素,使他們的外表會逐漸改變。

  艾塞克斯號沉船之後,隨著時間,存活的船員在外表上會產生巨大轉變,也因此,演員在拍攝的過程中必須減重。克里斯漢斯沃描述:「這些人迷失在海上幾個月,基本上直到被找到之前,他們都瘦成皮包骨。在減重期間,我們都吃很少,但我們不斷提醒自己,比起那些人的真實經歷,我們少吃一點沒啥大不了。我們都互相勉勵,提振士氣,轉移感到飢餓的注意力。」

  湯姆荷蘭表示:「一夥人一起減重最能堅定意志,同時在片場時也能增強我們的凝聚力,那很重要。」 班傑明沃克表示:「一開始是很健康的互相較勁感覺,到後來變得有點不舒服,但我們仍努力堅持下去。我們不能吃披薩和起士漢堡,但這是值得的,我們正在拍朗霍華的電影耶。對我們來說,就算不太舒服,也彷彿是我們向那些實際有過那種可怕經驗的人致敬。」

  朗霍華想向這些演員的堅忍精神致謝,他表示:「我很感激他們的專業和付出,每天處於飢餓,拍片時風吹雨打,苦不堪言。顯然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會經歷這一切,但他們仍以極大的毅力堅守各自角色的要求。」

儘管所有演員都自願節食,但製作群絕不會允許他們減重過於極端,以致影響到他們的健康。接著妝髮設計師菲哈蒙德(Fae Hammond)領導的化妝團隊就上場,他們負責利用妝髮,補強演員的營養不良外表,讓他們看起來更消瘦。此外,化妝也用來顯示脫水及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的損害效果。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