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磅礡再現艾塞克斯號戲劇性的真實旅程。

  更進一步,在這些角色接近最後的嚴峻考驗時,視效團隊也上場,煞費苦心地移除他們身上看得到的任何肌肉。

  服裝設計朱利安戴透露,戲服的合身程度也是一大竅門,他表示:「我們把衣服都做得比較大,但後面能調鬆緊。在電影的開頭,我們把衣服調到最緊,然後隨著旅程展開,再逐漸調鬆,衣服看起來就會比較大,演員穿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

  相對地,演員在旅程的一開始反而要鍛鍊身體,練成壯碩的船員身材。克里斯漢斯沃表示:「這些人出海,就像是上戰場,一去就是2到3年,而且很有可能永遠回不來了。他們猶如身在戰壕裡,也就是說極度危險。」 席林墨菲表示:「在一開始,朗要我們練好身材,要看起來能夠在海上活命,所以我們在片場有個健身房,大家每天都一起健身。」

  湯姆荷蘭笑著表示:「我要跟克里斯漢斯沃一起運動,對吧?實在很好玩。光是舉重程度我就跟他差很大。」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