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瑞典的浪漫!【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狂賣6億

海鵬   

  【明天別再來敲門】今年在人口僅950萬的瑞典,開出超過6億台幣的超高票房,平均每5人就有1人看過,票房打敗許多好萊塢大片。電影改編自瑞典作家菲特烈貝克曼(Fredrik Backman)熱賣30國的同名小說,爆紅小說登上大銀幕依然所向披靡。

  該片劇情描述一名死意堅定的男子,一次次想尋短,奇事卻一件件發生,每每帶出他溫暖令人難忘的往事…。不僅劇情溫暖感人,絕佳的口碑與票房,使它被拿來與《阿甘正傳》相提並論,還橫掃「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提名,叫好又叫座!

  【明天別再來敲門】劇情雖發生在現代,卻將主角「歐弗」的現實與回憶用蒙太奇般地重現,將瑞典曾經傲世的SAAB、VOLVO精緻汽車工業美麗還原,引領觀眾重回那個令人難忘的美好年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浮宮館長對抗納粹!掏空館藏希特勒傻眼

觀眾蜂擁朝聖【我出去一下】刷新歐洲片開票紀錄

男男愛竟永別【聽見愛你的聲音】一曲表心跡成絕響

小狼女也入列?約翰波耶加推特更新【環太平洋2】製作進度

馮迪索忍不住了!證實星際異攻隊參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