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破1.6億!【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許瑋甯重溫浪漫剃鬍戲

金盞花大影業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上映11天全台票房突破一億六千萬,更連六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

《當男人戀愛時》今(12)日舉辦浪漫場景揭幕記者會,在影城大廳內重現片中的經典場景「浪波灣」理髮廳,監製程偉豪、金百倫、導演殷振豪、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皆到場參與。

眾人重遊電影中有重要戲份的理髮廳場景都格外興奮,當被問到為何捨棄現成的理髮廳而要重新搭建時,導演殷振豪解釋因符合片中理髮廳加住家需求的場景難尋,才決定要從無到有地搭設,他相當感謝由朱玉頎領軍的美術組,將《當男人戀愛時》中的經典場景:浪波灣理髮廳、浩婷家、蔡姐公司等地,都用最台味的氛圍呈現出,也讓觀眾可以在看電影時瞬間入戲,對角色產生親切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