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演藝生涯最愛【王牌冤家】,自曝私下愛學女主變換髮色

海鵬   

©海鵬

剛以迷你影集《東城奇案》(Mare of Easttown)榮登今年金球獎戲后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年輕時以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全球,之後並以《為愛朗讀》(The Reader)榮登奧斯卡影后。她並曾以《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被美媒【紐約】雜誌盛讚是「當代最優秀的電影演員」。

©海鵬

凱特溫斯蕾最近再次提到電影《王牌冤家》的女主角「克蕾汀」,是她演藝生涯中最愛的角色。該角色的自然與純真,讓她毋須刻意扮演,也不用在意是否上相,反能讓她拋開所有顧慮盡情飾演。

©海鵬

有趣的是,凱特溫斯蕾當時看完片後,竟也跟觀眾一樣入戲,好奇個性直率的「克蕾汀」,在經過歲月洗禮後、會變成怎樣的人?每每回憶飾演該角過程,都讓她回味無窮,甚至有時會學她瘋狂變換髮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