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房第一!【捍衛戰士:獨行俠】破阿湯哥從影最佳開片紀錄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於上周末(5/27)在美國上映,以1.51億美金勇奪首週開片票房冠軍,破阿湯哥從影以來最佳開片票房紀錄,全球票房更是NO.1橫掃2.6億多美金;台灣於5/25(星期三)上映,全台首周票房破8150萬新台幣,登上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阿湯哥魅力再創新顛峰,口碑爆棚票房持續看漲,網友猛推今年最值得進戲院看大銀幕體驗的電影,IMAX、DolbyCinema、4DX、MX4D、D-BOX特殊版本影廳好評熱賣,現正熱映中。

©Paramount Pictures

阿湯哥一直以來為了追求真實感,都堅持要盡可寧親自在鏡頭前面做出超高難度的特技動作,這一點都是受到卓別林和哈洛德洛依德的啟發。他希望能夠藉由「獨特的取景和構圖方式」,讓電影這種藝術形式有所創新。「我一向都是一名透過肢體動作來表演的演員,也一直在發展出屬於我的肢體語言,但是現在我也是一名特技飛行員。」湯姆克魯斯說:「我喜歡駕駛老式戰機,這部電影中的那架P-51野馬式戰鬥機就是我的。」在【捍衛戰士:獨行俠】一片中,就是駕駛這架二戰時期的銀色戰鬥機載著珍妮佛康納莉在天際翱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