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動節假期再登冠軍!【捍衛戰士:獨行俠】奪影史票房第五名!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美國於5月27日上映至今來到第15週,上週末美國勞動節假期開出79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再度登上冠軍,美國累積票房破7.01億美元榮登影史票房第五名,全台累積票房也破7.22億新台幣榮登影史票房第七名,目前全球累積票房破14.4億美元。

©Paramount Pictures

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說:「能在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上拍攝,對我來說是最過癮和最困難的挑戰,那艘航空母艦於1986年啟航,剛好是【捍衛戰士】上映那年。」

©Paramount Pictures

湯姆克魯斯(製片/獨行俠)說:「當F-18戰機從航母甲板起飛時…,身為觀眾一定會想要看到這些過程,我在拍第一集的時候沒辦法拍到坐在駕駛艙從航母上起飛的鏡頭,這次就辦到了,我坐在戰機從航母上彈射起飛,這真的是空前未有的創舉,以往只有海軍飛行員能這麼做,我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獲頒榮譽海軍飛行員,正式成為海軍的一份子,只有35人曾經獲得這個殊榮,我非常感謝海軍的協助,也很榮幸能代表海軍飛行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