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前來不及參與,這次千萬別錯過!【捍衛戰士:獨行俠】祭出學生限定特映場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捍衛戰士:獨行俠】5月13日捍衛戰士日,迎來爛番茄指數近滿分推薦,影評一致盛讚,“期待已久的【捍衛戰士】續集比原版還更好,絕對是今年大銀幕必看的電影,同時也是湯姆克魯斯有史以來最好的電影之一。”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電影公司為了讓更多年輕的學生可以搶先欣賞【捍衛戰士:獨行俠】這部經典電影的續集,特別安排於5月23日(星期一)晚上19:30在西門國賓鉅院廳舉辦一場專屬學生限定場,主打“36年前你來不及參與的大銀幕經典,續集你一定不能錯過!”

©Paramount Pictures

只要你是在學學生,就有機會(一人入選兩人同行)搶先看熱血學生限定場!趕快手刀填寫表單報名,即刻揪同學一起進戲院觀賞湯姆克魯斯最新力作:
http://tinyurl.com/TopGunStudentsSeeItFirst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