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讚彭于晏胸肌有看頭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彭于晏與井柏然及導演周顯揚到上海展開宣傳,更在記者會上首播了五月天創作演唱的主題曲【將軍令】MV,激揚的旋律與霸氣的動作場面完美融合,再再凸顯了電影的青春正能量。
彭于晏及井柏然一現身便先展現功夫特訓的成功,擺出霸氣功夫pose,立刻讓現場氣氛火熱,兩人在電影中生死與共,還一起與王珞丹及Angelababy大談四角戀,彭于晏笑說:「其實我最愛的赤火─井柏然,你的夢就是我的夢,你的命就是我的命啊!」而井柏然則是對彭于晏的好身材印象深刻,「這部電影裡有愛情、有動作、還有我赤火,更有彭于晏的胸肌!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彭于晏的肌肉!」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邀請到天團五月天創作演唱主題曲更讓電影備受矚目,上周公佈【將軍令】的副歌部份,便引發粉絲的好奇心,在昨天上海的記者會上,終於公佈【將軍令】完整歌曲及MV,讓大家一飽耳福。五月天充滿熱血及夢想的詞曲,伴隨MV中的電影動作場面,唱出英雄追夢的赤子之心,更讓人熱血沸騰。
導演周顯揚表示五月天這種主題曲很有力量,完整體現年輕人逐夢的衝勁,「五月天的這首歌跟電影的整體風格和主題都非常搭,很熱血、很正能量。非常感謝五月天創作這麼好的歌給我們。也希望觀眾看到電影的時候,也會跟現在聽到這首歌一樣,有非常HIGH的心情!」彭于晏也說:「這個MV真的是滾燙出爐的,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非常激動,讓我回想起拍電影時的每一個畫面,有很多的血汗,更有很多的快樂。」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開拍之初便備受關注,導演周顯揚認為「黃飛鴻」三個字意味著一種「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挑戰精神,「影片展現的正是年輕人這種熱血、拼搏和夢想的力量,我們的時代也更需要新的『黃飛鴻精神』。」而擁有偶像外表及篤定氣質的彭于晏正是周顯揚心中黃飛鴻的不二人選。
彭于晏為了完成這充滿挑戰的角色,早早就展開武術訓練,「我們的團隊真的付出了很多,除了苦練功夫,片中的各種元素,每個鏡頭,導演都花了很多心思。大家為了【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整整花了兩年時間,真的希望為觀眾呈現一個最好的黃飛鴻」。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