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造一個宮崎駿主題樂園…吉卜力動畫藝術家憑想像畫出超棒....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很多人都去過迪士尼樂園,對許多迪士尼動畫人物也都不陌生,如果今天有一座宮崎駿主題樂園,光是想像,你覺得樂園裡會有什麼設施呢?

 一位吉卜力工作室的粉絲兼動畫藝術家Takumi今年初在他的推特,上傳了幾張自己憑空想像的「宮崎駿主題樂園」的手繪藍圖,把許多經典作品包括【龍貓】、【神隱少女】、【霍爾の移動城堡】、【天空之城】、【紅豬】….等電影元素都集結起來,彩繪著色後完成多張設計圖。

 樂園中不僅許多電影主題設施,另外餐廳、動物園、紀念品店也都有,只能說雖然只是想像畫出來的,但多麼希望有朝一日這個想像藍圖能成真,真的打造出一座宮崎駿主題樂園該有多棒。

1.這裡有【霍爾の移動城堡】的卡西法-火之惡魔(中央)、前方貝斯利王國的廣場,女主角蘇菲的帽子店(左方)、艾莉緹的娃娃屋(動畫【借物少女艾莉緹】,右下方)、出現在【心之谷】中的藝術珍品商店「地球屋」(右中)以及【魔法公主】中的場景(右上)。

2.這裡有【輝耀姬物語】裡輝耀姬公主誕生的竹林(右下)、【貓的報恩】的貓事務所、【風起】的二郎鳥型飛行機(中央上方)、【崖上の波妞】裡男主角宗介的家(中央藍色區)、【回憶中的瑪妮】的神祕別墅(中央黃色區)、【平成狸合戰】中的菩提餅山萬福寺(左中)以及【龍貓】裡的被黑炭球佔住的家(右中)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