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繼父or親生酷爸,你要投靠哪個爸?

世界娛樂中心   

  繼2010年爆笑犯罪動作喜劇【B咖戰警】(The Other Guys)之後,好萊塢喜劇諧星威爾法洛與動作肌肉型男馬克華柏格再度合體搞笑,兩人據稱也因【B】片合作愉快,幾年來一直在尋找二度合作的機會,「威爾和馬克絕對是演出這部爆笑喜劇的最佳搭檔,加上又有西恩安德斯執導,讓【家有兩個爸】更加令人期待。」派拉蒙影業總裁亞當高德曼信信滿滿地表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兩個男人處處暗地較勁的搞笑劇情,片中一場威爾法洛大鬧籃球場的橋段,更是笑翻全球場的觀眾。 在這場戲裡,處處吃癟的布萊德在喝了悶酒之後,決定下場玩中場休息遊戲(請觀眾從中場投籃,投中就可獲得一筆獎金),誰知道喝得醉醺醺的他站在中場,拿起籃球一丟卻不偏不倚地砸中一旁替他加油的啦啦隊隊長。隨著啦啦隊隊長倒地,多名裁判與執法人員開始圍捕布萊德,並合力將他抬出比賽場地。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人員特地商請洛杉磯湖人隊出借珍貴的中場休息時段。整個搞笑過程也讓現場觀眾瞪大雙眼,還以為真的鬧出人命;但一切都是經過精心安排的表演,被球砸到的女啦啦隊隊長,其實是由美國職業摔角TNA的塔琳泰瑞爾(Taryn Terrell)所詮釋。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2015好萊塢CP值最高明星前10大!

馬克華伯格確認回歸【變形金剛5】(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