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美眉還有怪老爸!一場驚悚爆笑的怪物冒險就從"開卷"開始!

  從大城市搬家到小城鎮的柴克,認識了住在隔壁的美眉漢娜以及她怪怪的老爸-《雞皮疙瘩》系列叢書作者史汀。在一次意外中,柴克發現原來史汀所寫的怪物都是真的,而且長期被鎖在他的原稿中,但當然,柴克不小心釋放了書中的怪物。現在,柴克與漢娜必須想辦法把這群怪物趕回書本的世界之中,以免這群怪物危害人類世界! 驚悚恐怖喜劇【怪物遊戲】(Goosebumps)找來好萊塢喜感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開麥拉驚魂】、【戀愛沒有假期】)飾演核心角色-原著作者史汀;歐德雅羅許(Odeya Rush,【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小芽的奇幻人生】)飾演史汀的女兒漢娜;狄倫明尼特(Dylan Minnette,【噬血童話】、【一日一生】)飾演從大城市搬到鄉下小鎮的柴克;以及萊恩李(Ryan Lee,【超級8】、【40惑不惑?】)飾演柴克的難兄難弟錢普。

暢銷系列小說啟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全球已經銷售多達4億本的《雞皮疙瘩》系列叢書,可以說是史上最暢銷的系列小說之一。這套暢銷系列小說已經擄獲好幾個世代的年輕讀者的心。現在,只存在小說世界中的怪物們,即將躍上大銀幕,再現牠們嚇死人不償命的驚嚇實力!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在爆紅之前?【飢餓遊戲】演員們都在…

怪物出籠!環球影業打造「怪物電影宇宙」!

三大怪獸電影定檔!【大金剛:骷顱島】、【‪哥吉拉2‬】、【‪哥吉拉決戰大金剛‬】

吉勒摩戴托羅與他的怪物群像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