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奧斯卡影后沒有感謝「他」!凱特溫絲蕾:我是故意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葛林是在演員母親瑪蘭妮賈伯特公開表示溫斯坦曾威脅要毀了女兒的演藝事業之後才站出來說明。根據她的說法,在突然被溫斯坦抓住之後,她最後奮力掙扎才得以逃出魔爪。

葛林與演員母親瑪蘭妮賈伯特

  至於另外一位女星蘇菲迪克斯,則是在22歲時受邀到飯店房間,溫斯坦強抓她到床上、用力拉扯她的衣服,最後她想辦法逃進浴室、將自己反鎖,等了好一會兒的時間,她決定開門找機會奪門而出,結果映入她眼簾的,居然是溫斯坦正對著她打手槍!

英國女星蘇菲迪克斯

  關於這件事,影帝柯林佛斯也公開表示自己對此很慚愧,因為當年與他合作過【The Advocate】的蘇菲迪克斯曾告訴過他這件事,只是沒有講得這麼詳細,「我很替她高興,因為過了這麼多年她終於決定對外公開這件事。我大概是在25年前的某個派對場合上遇到她,她跟我說自己與哈維溫斯坦有過非常差勁的碰面。」影帝同時還自我反省,對自己當時並沒有立即採取具體行動的無所作為感到相當可恥。

  演藝圈的潛規則就是眾人漠視這類犯罪行為下才能存在這麼多年。女星迪克斯也很清楚,所以在看到佛斯的公開自我譴責之後,立刻給了溫暖的回應:「我很高興柯林這麼說,同時我也記得那個時候他非常支持我。要把這個遭遇說出來,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我希望這樣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並且告訴這一行的女性不能被這樣欺負。」

受害名單越來越長!多名女星開口談金牌製片性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