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導演全新打造&雷神加持,MIB電影宇宙再擴張!

世界娛樂中心   

製片華特帕克斯補充說明:「前三集相當依賴威爾與湯米兩人之間的特殊化學火花,以及系列導演巴瑞索尼菲爾德(Barry Sonnenfeld)緊貼漫畫原著的詮釋。所以當我們要拍這部最新續作時,我們很清楚必須找到一對天生合拍又相處融洽的搭檔演員來詮釋這對新搭檔才行,很幸運地,我們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看到這個驚人又超有喜感的默契搭檔組合。」

男、女主角都是第一次與導演蓋瑞葛雷合作,漢斯沃坦言自己早就是葛雷的粉絲,「我很愛他對工作的堅持,他會盡可能地拍出劇本中的最棒畫面,不過同時也會尋找一些我們能嘗試的新花樣,並且多方鼓勵我們自由詮釋,同時還給我們適度發揮的空間。我知道有些導演會說他很愛演員們即興演出,但事實上他們並不會鼓勵演員這麼做…不過對我來說,即興演出是讓我找到角色本質的方法之一。」

湯普森也對於能邀請到葛雷執導【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感到興奮不已,這也是她當初加入本片最開心的理由之一,「那真的很酷,因為從角色的角度來說,他真的很信任演員,他很有遠見,所以很擅長創造史詩規模等級的世界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