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經典情歌電影化!【大約在冬季】馬思純苦戀霍建華30年

双喜   

©双喜

  迄今仍是冬季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大約在冬季〉,歌曲歌詞原作齊秦也在新片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大約在冬季】有驚喜入鏡。霍建華自己對〈大約在冬季〉這首歌的印象,他認為這首歌非常經典,霍建華表示:「我們算是從小聽到大的,但是拍了這部電影之後,再去聽這首歌,再去了解這首歌,我覺得會有一個更深的感覺。」

©双喜

  馬思純則特別提到齊秦寫的歌詞,讓她感覺無論何時,歌詞都超級入心,還特別點到「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日子裡,妳要保重自己」這段齊秦寫的詞,馬思純補充道:「我覺得這幾句話好心酸啊!」

©双喜

  王維明導演作品【大約在冬季】,前作電影《寒蟬效應》曾獲得金馬獎三項提名,這次新片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黃志明擔任監製,更再度找來以《寒》片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提名的光影大師李屏賓擔任攝影,金馬影后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林柏宏、文淇、侯佩岑、魏大勛、張瑤聯合演出,連原唱齊秦特別演出。電影編劇則由原小說作者饒雪漫擔任。


  電影將在12月27日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