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菲瑟強勢登入愛奇藝!【黑魔女2】顛覆童話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裘莉則盛讚菲佛出色的演出,「她盡心扮演著夠黑心的角色,但因為她本身心是良善的、又是個好母親,所以雖然看似冰冷,卻又散發高雅氣息!」這次梅菲瑟的挑戰除了面對皇后的戰火,還有她對母親身份的質疑,因為她不相信自己能成為好媽媽,所以歷經了失敗,但母愛使人脆弱,卻又讓人堅強,後來黑魔女再次證明自己是所向無敵的。

©Disney

  曾執導【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導演喬奇姆羅寧,這次率領了精英團隊進駐倫敦郊外的松林製片廠,帶著打造出一個宇宙般的目標,讓影迷栩栩如生感受到人類與魔幻世界的豐富性。布景和各種道具除了仿照哥德式美學,還有中古時期的風格,光是餐廳就有一百英尺高的拱形天花板、60英尺長的餐桌和大型寶座,這些只是為了營造人類城堡的氣派和華麗,這還不包括電影裡魔法世界的奇幻和童話世界的繽紛。

©Disney
▸點我直接看【黑魔女2】

  【黑魔女2】顛覆了許多人對童話的認知:最後睡美人甦醒不是因為王子的真愛之吻,而是黑魔女梅菲瑟的真情之吻。延續了上集的劇情,這回奧蘿拉公主發現了愛情的美妙,不顧教母梅菲瑟反對硬是要嫁,兩人之間產生嫌隙,人類世界的皇后趁機挑釁,讓黑魔女更加黑化,也讓人類和魔女兩方勢力迅速點燃戰火,甚至將魔法、精靈世界全都捲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