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談【不死軍團】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其實賽隆在之前的訪問中也曾經被問到續集的相關話題,對於接下來的可能劇情發展,賽隆這樣解釋:「瓊在第一集裡算是稍微被帶到,她曾像是安蒂的得力助手,她們兩人是『不死軍團』的第一代成員。很顯然地,在第一集裡我們並沒有真正探討她們兩人的關係。」

©Netflix

另外,本片導演吉娜普林斯貝瑟伍前陣子也對外透露續集的規劃:「…片尾角色的回歸肯定是會造成一些麻煩。不過在此同時,這個故事也有一個非常穩紮穩打、基於真實世界問題的故事,而這也將再一次引出更多與『不死軍團』無關的反派角色。」

【驚天營救】©Netflix

除了滿月成績可望衝破7200萬瀏覽用戶人次的好消息之外,外界同時相當看好【不死軍團】未來有機會超車上週Netflix公布平台前十大人氣電影的冠軍作-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驚天營救】-所創下的9900萬瀏覽用戶人次,直接摘下Netflix平台原創電影作品的收視冠軍桂冠。

Netflix串流影音平台十大最人氣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