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刺蝟終於飆進家裡!本周【音速小子】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素人特工】The Rookies
演員:蜜拉喬娃維琪、王大陸
播出時間:12/12(21:00), 12/20(21:00), 12/27(12:00) 衛視電影台
趙風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

【鎖命佈局】Inheritance
演員:莉莉柯林斯、賽門佩吉
播出時間:12/13(21:00) FOX MOVIES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層層秘辛即將被揭穿!來自上流家族的蘿倫,在大家長逝世後拿到了一把鑰匙,卻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檢方的罪人】
演員:木村拓哉、 二宮和也
播出時間:12/13(21:00) 東森電影台
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被調派到東京地方檢察廳刑事部,與他一直仰慕的精英檢察官前輩最上毅一起工作。某日,最上和沖野負責一宗在東京都內發生的謀殺案,在連番審問下,嫌疑犯松倉堅決否認曾殺人,但最上依然視松倉為犯人,要沖野趕快將松倉定罪,最上的做法令沖野開始產生疑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