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勇敢護愛,楊祐寧力挺:她需要被保護、被愛

甲上   

©甲上

愛情喜劇《腿》集結桂綸鎂與楊祐寧首度攜手飆戲,在今天(12月8日)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楊祐寧坦言自己飾演的角色鄭子漢是個天真浪漫的人,但他碰上了現實後卻是一步錯步步錯,只得讓片中的太太桂綸鎂收拾爛攤子,桂綸鎂誇讚楊祐寧是個很聰明的演員,她說:「他能很快速地感覺到我丟給他的東西,我們都是現場直接來,彼此很相信現場的場域和情感。」

©甲上

而楊祐寧則有感而發表示:「我覺得很多時候並不是女生比較有肩膀,而是女生比較勇敢去面對現實,男人的勇敢是很愚蠢的,一直到男人願意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會真的變勇敢。」

©甲上

他坦言自己的父母也有相似之處,父親是浪漫派,母親則是比較勇於面對現實也較知道停損點的時機,楊祐寧說:「就像片中小鎂的角色一樣,我覺得並不是這類型的女性比較有肩膀,她們還是需要被保護和被愛。」字句中透露出楊祐寧貼心純情的一面。

©甲上

《腿》是張耀升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電影由鏡文學、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鍾孟宏監製,錢鈺盈的丈夫鄭子漢在腿部截肢手術後不幸離世,她想拿回丈夫被截肢的腿,卻被醫院百般刁難、互踢皮球,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奪腿計畫」就此展開…而這段充滿黑色幽默的尋腿旅程中,也穿插著錢鈺盈與鄭子漢從相識、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

電影《腿》由鍾孟宏導演監製,《陽光普照》金馬獎編劇入圍張耀升首部執導作品,由楊祐寧、桂綸鎂主演。檔期定於12月24日聖誕檔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