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肌武打戲帥炸!孔劉【永生戰】迷倒同劇男星:連我都迷上他了

CATCHPLAY   

©CATCHPLAY

談到孔劉,朴寶劍難掩興奮地表示:「其實我本身就是孔劉哥的粉絲,孔劉哥的作品幾乎都看過,真的很榮幸能和哥一起合作,就像每天在偶像身邊一樣!在拍攝《永生戰》時也強烈地感受到孔劉哥對角色的情感投入非常深刻,從他身上也令我學到相當多經驗。」

©CATCHPLAY

明明能靠長相吃飯,卻偏偏要靠才華的實力派演員孔劉,除了對角色的情感投入令人佩服外,武打動作也讓導演大讚:「孔劉又高又壯的完美身材優勢,拍攝動作戲時身手矯健、畫面俐落,影迷們絕對會看得非常過癮!」就連一同參與演出的演員趙宇鎮也說:「孔劉不僅狙擊女生的心,男生也不放過,連我都迷上他了!」

©CATCHPLAY

電影《永生戰》描述面臨生死關頭的前特務孔劉,為了活下去,接下國家最高層級的機密任務,將握有未知能力、足以毀滅世界的「永生人」朴寶劍轉移到安全之地,過程中除了遭到指派任務長官的全力獵殺,還要躲避來自各方勢力的猛烈追擊...

在逃亡的旅途中,除了驚心動魄、飛車追逐的動作場面讓人熱血沸騰外,一個命不長久的特務,與看不到生命盡頭的永生人將會擦出怎樣火花、產生什麼樣的羈絆令影迷倍感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