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國籍:南非
生日:1975/08/07
身高:176.5 cm
體重:54.5 kg
三圍:34B-24-32
代表作:【女魔頭】


  莎莉賽隆16歲時,參加了南非當地所舉行的模特兒競賽,贏得一紙一年的模特兒合約,隨即與母親搬到義大利的米蘭,展開歐陸時尚模特兒生涯;隔年賽隆趁著到美國紐約走秀的機會,與母親短暫在紐約與邁阿密等城市停留。定居紐約時期,賽隆進入Joffrey芭蕾學校,但19歲時因膝蓋受傷而放棄她的芭蕾舞伶夢,黯然飛回南非。之後,賽隆再一次飛往美國,這回則是前往加州好萊塢追求明星夢。一天,在好萊塢大道上的銀行兌現支票時被星探發掘,就此踏入演藝圈。

  完美比例的高挑身材、漂亮無暇的臉蛋,幾部電影中客串後,賽隆陸續在【魔鬼代言人】、【巨猩喬揚】、【心塵往事】與【太空異種】…等片中的演出,讓好萊塢將其視為新生代性感尤物;但賽隆並不滿足於花瓶角色,2003年,她自製自演了【女魔頭】,並為戲增肥、變醜,最終拿下奧斯卡影后獎,表演功力從此受到肯定,2005年再次以【北國性騷擾】一片入圍奧斯卡。而今年也再度以【瘋狂麥斯:憤怒道】中的堅毅勇敢女性角色大獲影評與影迷的一致肯定。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國籍:美國
生日:1966/08/14
身高:168 cm
體重:52 kg
三圍:36C-22-37
代表作:【擁抱艷陽天】


  80年代開始就參加各式選美比賽,1985年拿下美國少女選美后冠、1986年代表俄亥俄州參加美國小姐比賽,貝瑞積極朝演藝圈發展;在80年代後期,她前往芝加哥尋找時尚模特兒以及全職演員的工作機會。她是露華濃長年合作的代言人,同時也曾代言過凡賽斯等名牌,2008年與香水公司合作設計她個人的第一款香水。

  1991年因演出史派克李執導的【叢林熱】而知名度大增,早年的演出的角色同樣也是陷於性感花瓶窠臼,如【劍魚】、【魔鬼交易】、【747絕地悍將】…等片,直到她在HBO自製長片【紅顏血淚】中詮釋50年代黑人女星桃樂絲丹鐸,並因此角拿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之後,演技才進一步被大眾所認同;2002年,她更以【擁抱艷陽天】成為奧斯卡首位得獎的黑人影后。貝瑞的其他作品尚有:【誰與爭鋒】、【X戰警】系列以及【101次新年快樂】…等片。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犯規or犯法?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若隱若現?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腥羶色超over!這些18禁海報太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