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國籍:烏克蘭
生日:1975/12/17
身高:174 cm
體重:54.5 kg
三圍:32B-24-34
代表作:【惡靈古堡】系列


  9歲就已經開始去試鏡當模特兒,因蘇聯背景而無法融入校園生活,12歲的喬娃薇琪輟學成為職業模特兒,13歲就拿到她的第一份模特兒合約。年紀輕輕的她讓美國時尚界驚為天人,短短時間內就上遍所有雜誌封面,包括《The Face》、《Vogue》、《Cosmopolitan》、《InStyle》以及《Mademoiselle》…等領導品牌。她也曾做過香蕉共和國、CD、Donna Karan、Gap、凡賽斯、卡文克萊、DKNY、Coach以及露華濃…等品牌的模特兒,同時,自1998年以來,喬娃薇琪一直是歐萊雅的代言人。

  1998年,喬娃薇琪在電視長片【穿越地平線】中獻出她的表演處女秀,同年也躍上大銀幕,演出【激情交叉點】,但真正讓她聲名大噪的則是接下來的【重返藍色珊瑚礁】;1997年她因主演了盧貝松執導的【第五元素】而爆紅,從此笑傲國際影壇,往後更以一系列的科幻動作冒險片【惡靈古堡】奠定其今日的好萊塢動作性感女星地位。


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
國籍:烏克蘭
生日:1979/11/14
身高:177 cm
體重:52 kg
三圍:34B-24-33
代表作:【007量子危機】


  柯瑞蘭蔻13歲在前往莫斯科度假期間,被女性時尚模特兒星探所發掘,當時她的母親一度懷疑星探的企圖,但最後還是答應讓她留在莫斯科參加模特兒訓練課程;17歲,柯瑞蘭蔻拿到生平第一張模特兒合約,由於經紀公司是以法國巴黎為主要根據地,柯瑞蘭蔻因而前往巴黎展開模特兒生涯。18歲時,柯瑞蘭蔻就已登上《Vogue》與《Elle》兩大時尚雜誌的封面。她也曾是法國黛安芬內衣、克蘭詩、赫蓮娜的代言人,替Roberto Cavalli與Kenzo走秀,並且曾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型錄模特兒。

  2005年,柯瑞蘭蔻首登大銀幕,就在法國劇情片【無名指】中的驚人演出獲得布魯克林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之後也曾在【巴黎,我愛你】中與伊萊亞伍德演出對手戲,她的作品尚有改編電玩的【殺手47】與【麥斯.潘恩】與【世紀戰魂】;當然,讓柯瑞蘭蔻一夕爆紅的,則是業界公認新秀女演員成名捷徑的007系列電影-【007量子危機】,之後片約不斷,包括和湯姆克魯斯合演的【遺落戰境】。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國籍:德國
生日:1976/07/15
身高:170 cm
體重:56 kg
三圍:34B-23-35
代表作:【特洛伊:木馬屠城】


  來自德國的黛安克魯格,從小的願望是當一個芭蕾舞伶,希望自己能被倫敦皇家芭蕾學院選上,但卻因為受傷而夢想破滅;之後,克魯格前往法國巴黎,成為一名秀場走秀的時裝模特兒。

  沒多久,克魯格對表演產生極大的興趣,也前往Cours Florent上表演課程,在法國擔任模特兒期間,她就已經在好幾部小型法國片中露臉,她的大銀幕處女秀是電視長片【琴韻殺機】,第一部有吃重演出的作品,則是與前夫吉翁卡列合作的【Mon idole】;2004年,她在【國家寶藏】中的演出大獲好評,也讓她成功轉進好萊塢電影圈,之後陸續演出【第三者】、【特洛伊:木馬屠城】、【為愛,贖命】、【近距交戰】、【快樂頌】、【惡棍特工】以及【狙擊陌生人】等片,克魯格如今已是個能橫跨歐洲與北美電影圈的國際級女演員。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犯規or犯法?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若隱若現?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腥羶色超over!這些18禁海報太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