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正!名模出身的好萊塢女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國籍:美國
生日:1972/08/30
身高:175 cm
體重:54.5 kg
三圍:34B-23-36
代表作:【哈啦瑪莉】


  擁有巴西、德國、印地安與英國血統的卡麥蓉狄亞,16歲時就已經是個專業的時上模特兒,之後的幾年內,卡麥蓉狄亞在全世界各地為知名時裝走秀,包括卡文克萊與牛仔褲名品Levi’s;17歲那年首度成為雜誌封面人物,登上美國青少年時尚雜誌《Seventeen》七月號的封面。

  21歲,經紀公司向【摩登大聖】的製作人大力推薦自家的模特兒新秀-卡麥蓉狄亞,為了替她爭取演出女主角的機會,更送她去上表演課,而本片的成功也將卡麥蓉狄亞正式推上好萊塢演藝圈,並且被視為是好萊塢新生代的性感偶像,而至今,已近40歲的她,依然是影迷心中的性感偶像女星。狄亞的演技實力不差,曾以【哈啦瑪莉】、【變腦】、【香草天空】與【紐約黑幫】入圍金球獎;她的知名作品尚有替賣座動畫系列【史瑞克】中的費歐娜公主配音以及演出兩集的【霹靂嬌娃】。


蕾貝嘉羅明妮Rebecca Romijn
國籍:美國
生日:1972/11/06
身高:180 cm
體重:56.5 kg
三圍:34C-24-35
代表作:【X戰警】三部曲


  擁有四分之三荷蘭血統的蕾貝嘉,180公分的身高優勢讓她在大學期間就已經開始參加服裝走秀,1991年正式成為職業模特兒,並曾前往巴黎當了兩年以上的時裝走秀模特兒。蕾貝嘉曾當過《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維多利亞秘密、Bebe、美樂啤酒…等的模特兒以及Anna Molinari的秀場模特兒,也曾多次獲選為各雜誌全球最美女人。

  97年,蕾貝嘉首度跨足演藝圈,在電視影集「六人行」中客串演出,她的大銀幕處女作、同時也是她最知名的演出,正是全球賣座科幻動作系列【X戰警】,蕾貝嘉在片中飾演魔形女,在片中幾乎都是全身藍的裸體造型,模特兒特有的性感身材展露無遺;2002年,她在【雙面驚悚】中首度擔綱第一女主角,與西班牙性感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片中飆性感;她在影集「醜女貝蒂」中的表現則是大受好評。

這不是色情是藝術!令人難忘的經典裸戲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犯規or犯法?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若隱若現?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腥羶色超over!這些18禁海報太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