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乾一杯再說!他們靠酒壯膽才能演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安娜坎卓克 【酒友行不行】(2013)

  本片最大特色就是演員們只靠腳本大綱,就在片場即興演出,加上時空背景是設定的釀酒廠,所以在片場喝酒當然是再自然不過,雖然大部分的酒都不是真的含酒精。

  不過在一場玩遊戲的橋段中,安娜真的喝了不少酒,戲裡飾演她未婚夫的傑克強森故意捉弄她,讓她一直輸而必須不斷地喝下很多酒。不過,顯然安娜無論是清醒或是酒醉都一樣可愛,所以她也不需要太擔心最後這場戲拍成怎麼樣-只能說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西亞李畢福 【野蠻正義】(2012)

  【野蠻正義】根據《The Wettest County in the World》一書改編,描述在美國禁酒令期間,三兄弟在維吉尼亞州經營釀造與販賣私酒生意的始末。

  該片拍攝期間,飾演三兄弟之一的西亞李畢福,經常喝威士忌喝到醉茫茫,宣稱這都是為了“進入角色”。然而,他卻經常在酒後騷擾其他演員,同台合作的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就坦承自己曾想退出劇組,因為跟在片中飾演她的情人的李畢福對戲,真的讓她很不舒服。

  不過,從最近多起新聞事件看來,片場酗酒應該只是這位演員最微不足道的小麻煩而已。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自己都沒發現?好萊塢明星專屬的演技特徵

太敬業!他們拍戲拍到差點掛點

更多好萊塢話題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