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眾怒!好萊塢名人炫富浪費水資源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更浪費的是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女繼承人佩特拉埃克萊斯頓,她在2011年以8500萬美元向坎蒂斯貝林買下的莊園,被公認是加州最自戀奢華的花園,儘管她本人鮮少在此居住,但莊園員工依然得浪費大量水資源來維持莊園如綠寶石般的“美貌”。

  《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住在荷爾貝山上,他的豪宅花園依然是生意盎然的造景園,園裡有鯉魚塘、隱蔽洞穴、潺潺小溪以及瀑布等。

  

不過也有些名人為了節省水資源而努力。

  像是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伯茲,就是將草坪面積減少,增加了鋪設硬材質的面積並改種起保水性佳的自然木,藉此減少用水量。

  雪兒在馬里布的豪宅,前院雖有修剪整齊的綠色灌木,但庭園內都改以種植耐旱的棕櫚樹及肉質植物,目的也是為了減少用水。

  要種植一棵葡萄樹,需要花掉30加侖的水,也因此,珍妮佛安妮斯頓砍掉了原本栽種的葡萄藤,改種耐旱的植栽及放置木頭,這也有效的減少了用水。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真的回不去了?10位後勢看“衰”的好萊塢演員

吃苦當作吃補?他們都曾是“好萊塢22K低薪族”!(一)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更多好萊塢辛辣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