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做的事,是見證自己的喪禮」─【靠北少女】主創訪談

双喜   

©双喜

很多場面出現令人眼睛一亮的超大咖客串!

濱崎導演:每天都有很厲害的明星輪流來參一腳,好像是「大人們的校慶」,我自己拍得很開心(笑)這個超強的客串陣容是廣告界帶給我的人脈,同時也讓我感受到電影的力量,第一次當導演居然能集結到那麼多人來幫忙抬轎,可見大家對電影是多麼有愛。
澤本編劇:客串的演員即使只有一句台詞,也很認真塑造自己的角色,為作品增添許多色彩。那些位置如果安排無名的演員,電影可能會變得很尷尬(笑)

©双喜

希望觀眾如何看待這部電影?

濱崎導演:很難用一句話說明這部片,請享用這種「神秘大雜燴」的感覺。如果大家發現這不是普通的喜劇片,看完能有一些感觸,我會很欣慰的。我個人認為娛樂效果是電影存在的前提,希望讓男女老少都看得開心,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執導,很開心自己的首部電影導演作品是「靠北少女」。

©双喜

澤本編劇:首先希望大家能笑得開心,然後在看完之後,希望能激起對自己的未來等事物的想法。我本身很喜歡SF(Sci-Fi)科幻片,用不平凡的方式檢視平凡的生活,總是能讓人有所啟發。這次用「假死藥」這種超現實的設定做出那樣的效果,我個人很滿意,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精心設計的SF(縮寫義似:假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