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貴賓狗傻傻分不清楚?最萌【100%小狼人】溫馨逗趣劇情獲好評

華映   

©華映

因此由著名作家芬埃德基編劇以及由名導亞歷克斯施塔德曼所執導的動畫片《100%小狼人》,不禁讓人更加期待電影上映究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奇感,在台上映的票房成績也期望能與《瑪雅蜜蜂大冒險:蜜糖危機》一樣的亮眼!

©華映

動畫片《100%小狼人》去年已於國外上映,上映後也大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們的喜愛,影評FILM REVIEW表示這是一部適合家庭的動畫片,它能讓您在一分鐘內大聲笑出聲,然後在第二分鐘時流下眼淚。影評Screen-Space則說主角在許多傻笑而又充滿豐富多彩的冒險中教會了我們,只要有機會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時,一切皆有可能發生。媒體No More Workhorse指出《100%小狼人》傳達一個潛在的信息,那就是「做你自己」,非常值得大家一同來觀賞。


《100%小狼人》將於2021年2月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