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所經歷的每一秒,都不會再重來」【結婚計念日】活在當下才幸福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她也喜歡劇本裡珍惜時間的這個理念。紐曼說:「我覺得重點在於我們如何選擇珍惜眼前的時間所做的事。我也覺得泰迪在這部片中,透過莉安所學到的教訓之一,就是不必浮誇、也不用做大事,當下的生活品質才是最重要的;重點在於宣揚和認可真正重要的一切。」

©双喜

體會「活在當下」的真諦
對編導賈許勞森而言,這部片要傳遞的訊息很簡單,就是「不要浪費時間」。他說:「我們的時間有限,流逝得很快,要善用每一刻,不管做任何事都不要再等。今日事今日畢,這句話我們聽了不下百萬次;這就是本片要傳遞的訊息。人生要過得圓滿,讓它充滿著愛和好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活多久。」

©双喜

勞森希望觀眾能感受到這部片所傳遞的「鼓舞人心的訊息」,也希望人們能「真心為泰迪和莉安的愛情加油,這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支持的一段感情,有點催淚,應該也有一些笑點,但我希望觀眾走出戲院時能覺得受到鼓舞,今天就讓人生變得完整而豐富,千萬不要等到明天。」


── 完整報導內容,請詳見625期二月號《世界電影雜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