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百人團隊!【叢林奇航】夏威夷搭建迪士尼史上最大場景之一

迪士尼   

©迪士尼

  《叢林奇航》人物復古造型涵蓋1550年代西班牙征服者到1900年代初平民、乃至於叢林原住民,曾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造型指導帕可迪加多,還特地研究西班牙文藝復興時期的皇室宮廷盔甲,並在布達佩斯找到傳統工匠技法複制盔甲的工作坊,手工雕刻所有細節並使用金箔。曾獲奧斯卡獎的特殊造型師喬爾哈洛也為《叢林奇航》設計400個背景人物,不僅設計叢林曬傷、昆蟲叮咬,還為65位部落原住民設計人體彩繪、紋身與肌膚穿孔。

©迪士尼

  曾以《絕命追殺令》、《陰森林》、《新娘不是我》等入圍九次奧斯卡的作曲家詹姆斯紐頓霍華,掌舵《叢林奇航》配樂採用傳統百人管弦樂團詮釋音樂三個主題;電影歌曲更特別與搖滾天團「Metallica金屬製品」合作,重新詮釋「Metallica」第五張專輯經典名曲<Nothing Else Matters>,詹姆斯表示「這首歌非常美妙,它給人感受喜怒無常,但旋律又令人難忘。」

  《叢林奇航》將於7月30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