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一起K歌了嗎?HBO和CINEMAX頻道3月強檔推薦!

HBO   

CINEMAX首映影集推薦

片名:暗黑粉紅豹(Last Panthers)
首映:3月12日(六)晚間10點,一次播出兩集
演出:莎曼珊莫頓、塔哈拉辛、戈蘭波格丹

大膽的珠寶搶案出現惡名昭彰的幫派”粉紅豹”的所有特徵,唯一的差異是因一名小女孩不幸死亡而引發一連串遍及歐洲各地的事件。英國保險損失估價員(莎曼珊摩頓飾)、她惡毒的老闆(約翰赫特飾)、法籍阿爾及利亞警察(塔哈拉辛飾)與塞爾維亞幫派成員(戈蘭波格丹飾)都將牽扯進這場危險的衝突旅程。對鑽石的追查引發出非法的槍隻交易事件,進而回溯到經歷巴爾幹半島衝突黑暗時期的波斯尼亞,遍及馬賽、貝爾格勒及倫敦金融界的貪腐網絡。歐洲的組織型犯罪正在進化,而新的犯罪型態已然興起–銀行流氓(Bankster)。

  CINEMAX首映電影推薦

片名:無敵趴王 (Legacy (2014))
首映:03/09 (22:00)
演出:法蘭茲德拉梅、艾美泰格、麥克爾大衛

這是一齣由諾爾克拉克監製,快節奏、機智慧黠的喜劇片。劇情關於五個好友想要參加派對卻不得其門而入。史恩和四個好友在進入成人世界之前,準備去參加一個千載難逢的派對,卻在他們踏進派對前就被趕了出來,史恩因而發現他的哥哥和派對主辦人達米安契斯有一段黑暗及邪惡的過去。他無法承受被拒絕的難堪,為了報復想了計策:辦一場勝過所有派對的派對。達米安得知他們摧毀他王國的計劃,他將不計一切代價要讓他們失敗。這一切將不只是一場派對而已…..

片名:戰鬥的男人 (A Fighting Man)
首映:03/25 (22:00)
演出:多明尼克普塞爾、詹姆斯肯恩、芳姬詹森

曾經戰無不勝的拳擊手賽勒歐康諾(多明尼克普塞爾飾)因無法擺脫不幸的過往而變得意志消沈。如今出現一個重回拳擊場的機會,他接受了。絕不認輸的賽勒必須面對內心的惡魔或在場上血腥、無情的攻擊下拼死站穩腳步。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這種自拍想不看都難!這些明星脫到只剩下......

男神們一個比一個還猛!2015他們表現大突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