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遭高層否決!小勞勃道尼試鏡影音曝光證明他是完美【鋼鐵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沒有人可以演東尼史塔克/鋼鐵人這個角色,除了小勞勃道尼!

  當然,在2008年【鋼鐵人】推出之前,絕對沒有人會把小勞勃道尼與東尼史塔克畫上等號。畢竟當時的小勞勃道尼已處於演藝低潮多年,甚至用過氣來形容都不為過。所以當導演強法瑞向漫威工作室提出由道尼飾演東尼史塔克一角時,還一度遭到高層的否決。

  不過,一切的疑問就在電影推出後頓時煙消雲散。現在,我們當然不作第二人想,東尼史塔克就是小勞勃道尼,小勞勃道尼就是鋼鐵人,就這樣,沒什麼好說的。

  根據THR在報導中曝光了底下這段小勞勃道尼最初試鏡【鋼鐵人】的影音檔,長達六分多鐘的試鏡內容總共有三段,第一段是與火辣女記者克莉絲汀的對話,電影中是由萊絲莉碧柏飾演此角;第二段則是史塔克與保護他的美軍之間的玩笑對話(電影中他們是坐在軍用吉普車內,之後就遭遇突襲);第三段則是好友羅德上校發現史塔克私下製造鋼鐵人盔甲與其對質的火爆場面。

  三段不同的試鏡中,可以看得出來道尼完全掌握住東尼史塔克的角色特質-習慣以輕鬆詼諧的開玩笑態度,巧妙掩飾自己內心的黑暗面,甚至還帶點讓人受不了的無賴fu。

  在沒看過這段試鏡影音檔之前,或許有人會認為小勞勃道尼今日的成功只是僥倖,但看過這段影音檔之後,我們就能理解當初導演強法瑞會如此堅持找他演出鋼鐵人一角!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