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呼應【鋼鐵人】劇情設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4】前導預告一上線果然造成全球MCU粉絲的暴動,輕輕鬆鬆就打破了線上預告片瀏覽次數的紀錄!至今,網友也已針對預告片做出各種的劇情推論,不過當中有一位網友卻是觀察到羅素兄弟導演檔可能在預告片中呼應了2008年開啟MCU的【鋼鐵人】的劇情設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網友WhopperPlopper分享底下這張分別截自【鋼鐵人】以及【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的對照圖,並且在【鋼鐵人】圖檔上標註了3個特色:黑色背心、缺乏資源以及與一個光頭男被困在山洞中;而在【復仇者聯盟4】的預告截圖上,則同樣也有3個特色:黑色背心、缺乏資源以及與一個光頭辣妹被困在太空中。

via WhopperPlopper

  網友這裡所指稱的光頭辣妹應該是涅布拉,不過涅布拉在預告中出現於1:26,當中有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是她伸手摸了一個坐在駕駛座的男性角色的肩膀,這位網友顯然是認為這個男性角色應該就是東尼史塔克。雖然這樣的猜測目前還無法證實,不過其他幾項的確都與2008年開啟MCU以及「鋼鐵人」冒險旅程的【鋼鐵人】劇情相符合。要說這是羅素兄弟刻意藉著【復仇者聯盟4】向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致敬,的確是說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