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7個最佳MCU片尾片段排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uk.businessinsider.com   

<有雷,慎入>

  所有漫威迷看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時,最期待的除了正片本身,肯定還有片尾的驚喜片段。Business Insider UK就列出了排名前七名的最佳MCU片尾片段,排名依序如下:

第7名:【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我自己來!」
  薩諾斯第一次現身是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之後則是在【星際異攻隊】的正片裡,只不過算是客串性質。儘管2015年的【奧創紀元】正片評價不佳,但薩諾斯在片尾片段的短暫現身,卻是立刻讓MCU充滿煙硝味,也讓粉絲們第一次有了「無限之戰」終於要開打的實感。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6名:【鋼鐵人2】-雷神之槌現身
  另外一部正片評價不佳但卻有超棒片尾片段的,則是2010年【鋼鐵人2】的片尾片段。內容是神盾局探員考森驅車前往新墨西哥沙漠中的一處大沙坑,而在隔年登場的【雷神索爾】中,就解釋了這個大沙坑其實是奧丁放逐索爾、並把下了封印的雷神之槌送到地球所造成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