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黑化的琴葛雷,為什麼【X戰警:黑鳳凰】跟舊作大不相同?

世界娛樂中心   

 「琴葛雷」一角早在2000年推出的首部【X戰警】就已登場,當時找來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重要角色,該角色在整個【X戰警】的電影宇宙中不僅擁有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也因此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其爆發能力還可以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而這個角色的亦正亦邪本質更牽動著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

 到了上一集【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劇組找來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人氣火紅的英國新生代女星蘇菲特納擔綱年輕版「琴葛雷」,這次二度登場這部首度以女英雄為主的獨立【X戰警】電影,則是將替粉絲帶來最震撼的【X戰警】傳奇最終章!

 雖然本片被設定為【X戰警】傳奇的最終章,並且講的同樣都是琴葛雷黑化的「黑鳳凰」故事線、同時劇本也都是由賽門金柏格所編寫,但【X戰警:黑鳳凰】與原始三部曲的最終章【X戰警:最後戰役】(X-Men: The Last Stand)並不相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