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不在,「蜘蛛人」湯姆霍蘭又爆雷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自【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演之後,漫威粉絲們心心念念的都是接下來的MCU又會有什麼樣的驚人發展與布局?而至今粉絲們能接收到的最大線索來源,當然就是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的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一片的宣傳素材。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在【蜘蛛人:離家日】的預告中揭露了片中將會出現來自不同平行宇宙的角色。

©Sony/Marvel Comics

  尤其是尼克福瑞在預告中那段關於「彈指撕裂整個多元平行宇宙」的評論,更是引起粉絲的大好奇:到底尼克福瑞口中的那個彈指指的是哪一次?不過現在拜「蜘蛛人」湯姆霍蘭的大嘴巴所賜,粉絲們終於親耳聽到正確答案了。五月底,霍蘭在一場宣傳【蜘蛛人:離家日】的活動中談到相關劇情時再次爆雷王上身,意外曝光了續集反派-四大元素之所以能穿越平行宇宙來到主流宇宙的幕後罪魁禍首原來正是「薩諾斯」:

  「『神秘客』在這部片中其實是我新交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對抗那些因為薩諾斯彈指的元素生物,他們穿過次元裂縫(來到主流宇宙)。」霍蘭這段話不只是給出粉絲想要的答案,同時也爆雷了【離家日】中全新反派的來歷,也難怪話才一講完,現場觀眾立刻爆出驚叫聲。看來少了曾多次搭救霍蘭免於爆雷危機的「奇異博士」BC在一旁監督,「蜘蛛人」短時間內還是很難撕掉「漫威爆雷王」的標籤!

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