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鳳凰】原本結局超像這部MCU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X戰警:黑鳳凰】的正式上映時間一路往後延,一直到本月初才在全球同步推出,原本外界只知道是因為劇組補拍作業的問題才導致電影上映時間一延再延,不過現在根據「獨眼龍」泰謝里丹的說法,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電影不得不進行大規模補拍作業的真正理由是:原本拍好的劇情結局與MCU今年三月初推出的【驚奇隊長】太過雷同!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謝里丹在上一個播客節目時說:「原本(的劇情是),查爾斯和史考特前往聯合國…因為他們企圖要告訴他們外星人已經入侵地球,同時琴葛雷也被他們抓走。然後琴突然現身在聯合國之前,並且與聯合國守衛爆發一場大規模的對戰;結果原來所有的守衛都是史克魯爾人化身而成的。之後琴和史考特就在噴泉前與史克魯爾人展開對戰,最後,史考特被打到掉進聯合國前的噴泉水池裡;獨當一面的琴打爆所有史克魯爾人之後就飛到外太空,基本上她就是來跟查爾斯與史考特告別的。(之前拍的版本)大概就是這樣,我想。」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在【X戰警:黑鳳凰】上映之前,「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就曾在訪問中解釋過電影不得不重拍的理由,當時他只含糊表示那是因為【黑鳳凰】的結局跟某部超級英雄電影的劇情太過雷同,導致劇組人員必須修改原本劇情內容並且進行大規模的補拍作業。現在,在謝里丹的說明之後,外界也終於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史克魯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