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4】傳出將找年輕演員演出此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昨日公布了【駭客任務4】確定找來【駭客任務三部曲】編導之一的拉娜華卓斯基以及幕前男、女主角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回歸的好消息。不過有人注意到了嗎?聲明中的系列最新續集幕前名單,獨獨少了之前三部曲鐵三角中的另外一個要角-飾演地下反抗軍領袖莫斐斯的勞倫斯費許朋?

©Warner Bros.

  根據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在推特上的推文,顯然電影公司極有可能想找年齡更輕的演員來詮釋“年輕版莫斐斯”。克羅在推特上指出,消息來源告訴他,目前執行製片們正在尋找可以演出年輕版莫斐斯的演員。克羅同時也指出年輕版莫斐斯的加入,極有可能暗示了【駭客任務4】的時空背景。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傳聞,電影公司至今並未對此說法做出回應。

©Warner Bros.

  在李維與摩絲雙雙回歸自己的角色-尼歐與崔妮蒂之下,目前我們並不清楚這個年輕版莫斐斯會不會只是出現在片中的回憶片段,還是會是戲份較多的主角級地位;同時,迄今外界也不清楚勞倫斯費許朋是否會與兩位老友一同回歸最新續作。

©MGM, Warner Bros., New Line Cinema

  有趣的是,今年6月就曾傳出麥可B喬丹(【黑豹】)對於演出【駭客任務4】的某個不知名角色相當感興趣,同時也想擔任電影的共同製片一職。不過現在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確定與另外一家製片公司合作,所以可能也會連帶影響麥可喬丹加入本片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