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幕後花絮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派拉蒙影業   

 由孩之寶出產的變形金剛玩具系列發展出來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故事從賽博坦星球上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之間纏鬥數百年的戰爭展開,當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之間的對戰降臨到地球,人類也無可避免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終結大戰之中。在接下來的第二集、第三集和第四集中,人類繼續與博派變形金剛聯手合作對抗狂派變形金剛,共同保衛地球。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劇本則由【鋼鐵人】的亞瑟 馬康、麥特哈勒威和【黑鷹計畫】的肯諾蘭共同編寫,根據外媒報導,故事可能會分為兩條主線發展,其一是接續【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結尾,博派變形金剛領袖柯博文將在宇宙中尋找他們的造物主;另一條主線則在地球上,蓋德與藍尼上校將和博派變形金剛對抗新的外星敵人。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前幾集向觀眾介紹了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以及妮可拉佩爾茲(Nicola Peltz)這幾位各具特色的女主角,而【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新任女主角則相中芳齡14歲的新生代青春女星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伊莎貝拉最知名的作品是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電視劇集「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

〈雷文〉真的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場邊照洩底

關於【侏羅紀世界2】…目前已知的幾個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