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幾部?聖誕跨年浪漫愛情喜劇經典排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8名:【婆家就是你家】(2005)

©Fox 2000

到未來婆家作客,想必都曾被不少女性朋友視為畏途。【婆家就是你家】講的正是這一類的故事,只是做了更極端的喜感誇張詮釋,片中讓一個正經嚴肅的女性角色前往作風自在隨性不受傳統禮教束縛的男友家作客,結果當然就是GG了。

第7名:【美國情緣】(2001)

©Miramax

愛神的箭也有可能藏在百貨公司販賣的手套裡。當凱特貝琴薩的角色與約翰庫薩克的角色因為一雙手套偶然相遇,原本當下就要萌芽的戀情卻有了超展開的發展。整部電影的一再錯過讓觀眾一路擔憂到片尾,幸好通常在這種跨年歡樂時刻,電影人按照慣例當然是要給大家滿滿幸福感的happy ending。

第6名:【二見鍾情】(1995)

©Hollywood Pictures

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暗戀男二的女主角,在男二一次意外墜落軌道昏迷不醒之後,她便謊稱自己是男二的未婚妻;沒料到在男二昏迷期間,她卻與男二的弟弟(比爾普曼 飾演)日久生情;只是男二轉醒後一段三角愛情習題也就此展開。布拉克與普曼的愛情火花絕對是本片最大亮點。

第5名:【伴郎假期】(2013)

© Universal Pictures

【哈拉婚禮】續作,劇情描述第一集原班人馬在15年之後再度於聖誕假期團聚,一起飲酒作樂再一次回味大學時代的美好舊時光。雖然聖誕假期的歡樂氛圍提供本片不少笑料樂趣,不過15年的跨度也讓本片角色得以有更深入的感性爬梳與情感呈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