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拼命老爸 ● 熱血老爸

【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片中與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同台演出改編自真人實事的苦情父子檔。兩人的父子親情在片中自然流露,加上勵志又正面的劇情,讓史密斯所詮釋的拼命老爸角色賺足了觀眾的熱淚。

【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2004)

  好萊塢性格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在片中飾演氣候學家傑克,不僅洞燭先機預測出冰河世紀提前到來,更是無畏酷寒天氣北上拯救身陷冰風暴中心的兒子。奎德不僅有多場動作特技,更替此父親角色注入一股動人的溫暖父愛。

【迫在眉梢】John Q(2001)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飾演一個為了拯救兒子而不惜鋌而走險綁架醫護團隊替兒子開刀的絕望父親,除了尖銳探討美國醫療保險制度缺陷的主題,華盛頓更是將愛子心切的父親角色詮釋得入木三分、賺人熱淚。

【黑洞頻率】Frequency (2000)

  丹尼斯奎德與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飾演一對跨越時空30年的父子,在兩人跨時空合作之下,找出犯下一連串謀殺案的連續殺人兇手,扭轉了彼此的命運。片中父親與兒子的並肩作戰,也呈現出銀幕上少見的雙向交流的父子親情。

DC連三天給大驚喜!【自殺突擊隊】首支預告曝光!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下)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