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拼命老爸 ● 熱血老爸

熱血老爸

【鋼鐵擂台】Real Steel(2011)

  澳洲肌肉型男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失意拳擊手,面對11歲私生子的突然出現,這對陌生的父子意外因機器人拳擊比賽激盪出血濃於水的親情。傑克曼將這位落魄父親,由不負責任的逃避到正視兒子存在的態度轉變,詮釋得極為熱血。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2011)

  好萊塢動作男星麥特戴蒙(Matt Demon)飾演喪妻的單親爸爸,為了就近照顧兩個小孩,意外買下了附設動物園的房子,從此展開酸甜苦辣的全新人生。戴蒙不慍不火地演出單親爸爸角色,寫實中又帶點勇敢追夢的熱情,令觀眾感同身受。

【舞動人生】Billy Elliot(2000)

  英國演員蓋瑞路易斯(Gary Lewis)飾演片中愛跳芭蕾舞而不愛打拳擊的男主角的藍領礦工父親,面對了養家活口以及罷工抗議風潮的內外壓力,從不諒解到支持兒子,路易斯演活了這位飽受生活壓力但卻毅然支持小孩追夢的好父親。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

強尼戴普代替金鋼狼搞憂鬱?

雷恩葛斯林住進鬼屋?休傑克曼將詮釋使徒聖保羅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