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拼命老爸 ● 熱血老爸

【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1989)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飾演探險考古學家印弟安那瓊斯(哈里遜福特 飾演)的父親亨利瓊斯,父子倆合力找到傳說中的聖杯,並且力抗尾隨而來的納粹軍團。康納萊以老練中帶喜感,成功詮釋這位嚴格但卻父愛滿溢的熱血父親。

【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1979)

  兩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飾演片中父親泰德,在妻子離家後肩負起照顧兒子的責任,父子倆也從不搭軋到建立起深厚父子感情。霍夫曼傳神詮釋一位從工作狂轉變成以小孩為重的單身父親的動人心路歷程。

【情聖保鑣】My Father the Hero(1994)

法國演技派男星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飾演一位護女心切的老爸,當時年僅16歲的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則飾演情竇初開的女兒,父女倆也因此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搞笑大戰。德巴狄厄的演出讓這位過度保護主義的父親既熱情又真實。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怎麼會這麼像!這些星二代遺傳基因超強大!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