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小田切讓」突如其來!上百位粉絲們興奮接機擠爆大廳

天馬行空   

  日本超高人氣男神小田切讓27日搭乘全日空班機於中午12點17分降落於台北松山機場,男神旋風撲台的消息也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迎接男神!27日一早便有多名忠實粉絲聚集在松山機場接客大廳提前為接機做準備,甚至一起練習接機歡迎詞的喊聲,也有人特地準備可愛舉牌、花束、小禮物等要送給男神,表示台灣粉絲們對他的歡迎與支持!

  小田切讓與導演松岡錠司兩人此行為新片【深夜食堂電影版2】來台宣傳,當兩人才剛走出出關大門,廳外粉絲一見到男神便難掩興奮期待之情,現場一片瘋狂尖叫聲引起一陣騷動,媒體的閃光燈大開,整整維持五分鐘都沒有停止。小田切讓今日服裝維持一貫個性風格,從頭到腳的全黑造型帥氣十足,男神剛下飛機神情一派輕鬆,以親切的微笑面對大家,更不時揮手向粉絲們致意,所有人一路緊跟著男神腳步直到上車後才離開,更有死忠粉絲繼續跟車追男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即使當天天氣微涼陰雨,但絲毫沒有減弱粉絲們對男神來台的熱情!小田切讓此行來台除宣傳【深夜食堂電影版2】之外,同時也將出席當天下午兩場新片【愛情,突如其來】、【幸福湯屋】的台北首映見面會為電影上映做暖身。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