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好香菇!林宥嘉喊:「【深夜食堂 電影版 2】宣傳曲MV太催淚啦!」

天馬行空   

  日本療癒系美食漫改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 2】預計年底在台上映,此次仍由刀疤臉食堂老闆小林薰率領第一集原班人馬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再加碼影帝佐藤浩市、資深演員渡邊美佐子、新銳演員池松壯亮等豪華陣容,再現深夜食堂齊與台灣觀眾跨新年!

  為讓深夜食堂更貼近台灣觀眾,片商相中華研國際音樂旗下當紅歌手林宥嘉溫潤細緻的嗓音,將其「今日營業中」專輯裡的「勿忘你」選為本片的中文電影宣傳曲並製作獨家電影版音樂MV。13日晚間【深夜食堂 電影版 2】中文電影宣傳曲首播上線,一個晚上引來觀眾熱烈迴響瘋狂轉錄,粉絲們更紛紛留言表達音樂和畫面的搭配竟能讓人眼眶泛淚、感觸很深!

  對於這次歌曲「勿忘你」與【深夜食堂 電影版 2】合作,林宥嘉本人表示感到非常榮幸,他知道《深夜食堂》是很有名的系列創作,而自己的歌可以搭配電影畫面剪輯成MV真的非常開心。林宥嘉還透露,看本片的時候就已被劇情深深感動,片中有一幕老奶奶在遠方偷看兒子的戲碼更是幾乎要逼哭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也說「勿忘你」就像是電影中的豬肉味噌湯,雖然只是一碗家常料理,但只要嚐上一口,就有一股魔力讓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這也是歌曲與電影之間最有默契的地方,提醒大家要珍惜過去的記憶,非常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即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