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韓哥」有可能重返【玩命關頭】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角色死而復生並不是這個票房系列的首例,之前女主角之一的「莉蒂」就曾經“詐死”,所以當然了,其他受粉絲歡迎的人氣角色也可以如法炮製重返街頭。

  日前,/Film詢問系列編劇克里斯摩根是否有讓此角色重返系列電影的打算,摩根的回答則是頗為耐人尋味:「有趣的是,我還真的想過這一點,不過我想這可能還是要慢慢研究。我個人很愛『韓哥』-他是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韓哥」這個角色首登場是在系列第1集【玩命關頭】,不過一直要到第3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才成為全片最主力演員之一,可惜片尾卻是在街頭尬車中遭遇橫禍;由於觀眾太喜愛這個角色,執導本片的華裔導演林詣彬於是決定讓「韓哥」再次重返大銀幕,讓他加入【玩命關頭5、6】(時空背景早於第3集)。

  的確,要將「韓哥」帶回玩命家族絕對不容易,畢竟他不像「莉蒂」有模糊空間可以詮釋(電影只拍到汽車爆炸起火的遠景),不像「韓哥」被拍到人在車內的爆炸瞬間,明顯已然“死透”!

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