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透露戴克蕭原本初登場【玩命關頭】系列的時間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在【玩命關頭8】推出之前,應該沒有一個人會猜到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居然會改邪歸正,從反派變身為正義一方的新英雄。不過,另外一個讓粉絲沒料到的是,原來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其實是有可能更早一些加入【玩命關頭】電影宇宙。

©Universal Pictures

  到底是提前多久?其實就是一整部片的時間。在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史塔森首度透露了這個不為人知的內幕:「我記得我們在【玩命關頭6】之前就曾討論過,那時候他們才剛拍完【玩命關頭5】,他們希望我能加入第6集的演出,不過最後我的角色則是改成片尾結束前才出現。」同時,史塔森也表示,就連他自己都對於這個角色的改邪歸正反轉感到很意外!

©Universal Pictures

  如果大家還記得,在【玩命關頭6】片尾,鏡頭突然轉到日本東京街頭,韓哥在飛車追逐過程中被人殺害,而這個人則是傑森史塔森的戴克蕭。到了【玩命關頭7】,戴克蕭最終被哈伯逮捕送進監獄。原本大家以為這個角色的故事已經結束,沒料到【玩命關頭8】卻讓他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邪歸正。也正因為如此,才能催生出系列首部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